图片展示
图片展示
图片展示
图片展示
暂无产品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齐海斌一行到省关工委 慰问调研

作者:尹耀荣     浏览:     发表时间:2022-06-23 10:58:24

6月22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齐海斌一行五人到省关工委机关看望慰问了省关工委李政文主任、安焕晓执行主任和各位老同志,并进行座谈。

       

      6月22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齐海斌一行五人到省关工委机关看望慰问了省关工委李政文主任、安焕晓执行主任和各位老同志,进行座谈。





      座谈会由省关工委主任李政文主持。李政文主任向齐海斌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一一介绍了省关工委班子成员和省关工委情况。



      省关工委执行主任安焕晓介绍了全省关工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和省委书记林武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批示与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考察调研山西关工委工作时讲话精神的情况,省关工委2021的主要工作成效和2022年的主要工作安排。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武锦福作了发言。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齐海斌回顾了在市县工作时对关工委工作的认识和支持,表达了对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对党忠诚、无私奉献、关爱后代精神的敬佩,表示省老干局将以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为统领,凝聚老干部的思想和行动,促进老干部发挥更大的作用,服务好、支持好、保障好关工委工作,鼓励更多的老干部加入到关心下一代队伍中。



      李政文主任在讲话中表示,省关工委近几年围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这一主题,开展进三馆”“学四史”,“劝学杯”书法展,拍摄《红色风华》微视频教育青少年等品牌活动,取得了很好社会效益。同时,我们也要解决在前进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关工委班子建设,加强“五老”队伍建设和支持力度,加强关工委办公室建设等。



省委老干部局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岳卫东,副局长王小丽、杨文生,一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赵泽瑞参加了慰问调研。

分享
QQ好友
新浪微博
微信好友
更多
>>>
推荐给朋友
QQ好友
新浪微博
微信好友
QQ空间
腾讯朋友
人人网
豆瓣
百度贴吧
网易热
印象笔记
复制网址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山西省关心下一代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晋ICP备17012645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36号

电话号码:0351-4019664  传真号码:0351-4019664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关心下一代委员会网站欢迎您!